台中北屯一學校疑似食物中毒 師生食用外訂餐盒陸續不適
台中市消防局3日下午3點53分接獲北屯區一所學校急病救護案件,據報現場疑似學生吃完午餐後頭暈無力、有嘔吐症狀,共計有6名師生送醫,教育局到下午也掌握有多名師生身體不適,台中市食安處也前往學校採檢。
台中慈濟醫院急診醫學副主任王耀健說,到晚間,台中慈濟醫院已經收治8名師生,包含6名學生、1名教師、1名清潔人員。
據指出,這所學校師生中午是食用外訂餐盒。
消防局一共救護6名師生,2名11歲男學生,還有2名分別為61歲女性及55歲女性,都出現肢體無力、嘔吐、意識清楚,經救護處置後送往潭子慈濟醫院。另外,還有40歲女性及8歲女學生也同樣肢體無力、嘔吐、意識清楚,送往中國附醫。(張文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