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越籍移工開KTV當「販毒據點」 藏1.5公斤毒原料 警逮9人
台南警方日前破獲一起毒品案,兩名越籍移工在永康區一間鐵皮屋內經營KTV,沒想到兩人把裡面變成販毒據點,幾乎天天開毒趴,警方獲報全副武裝進行攻堅,一舉逮到9名越籍移工,甚至查獲高達1.5公斤的三級毒品原料。
這間位於永康區的鐵皮屋,外觀看似普通,門口甚至貼有公告,翻譯成中文內容為「打架鬥毆處50萬罰款並採取法律手段」,看似守法的場合,實際上卻是越南籍人士私下經營的專屬KTV,更暗藏毒窟。8日凌晨,警方鎖定目標後展開攻堅行動,員警手持盾牌從半開的鐵門一一進入,衝進包廂時發現裡面大燈全關,只有五光十色的燈光閃爍,顧客有男有女,隨著動感音樂舞動,見到員警後全都嚇傻,部分人當場被壓制在地。
附近住戶表示,這間鐵皮屋平常門都是關著,但每到週六、週日就會有許多越南籍人士聚集,晚上還會傳出唱歌的聲音。住戶也認為,這種地方本來就應該徹查,畢竟涉及毒品一定會令人擔心。警方在現場查獲不少毒品,包括安非他命、愷他命,以及兩種紅色包裝圖案的毒咖啡包。這次行動一舉逮捕丁姓及黃姓兩名負責人,另外還有3女4男的移工,9人全部來自越南,其中3人更是失聯移工。
永康分局副分局長洪百亮表示,警方查獲贓款8萬餘元、大量二、三級毒品,以及高達1.5公斤的三級毒品原料,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洪百亮指出,丁姓主嫌等3人經台灣台南地方檢察署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