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點熱咖啡怒斥「我要燙死了」 店員轟不走!網譏年獸出沒
【劉育良/綜合報導】一名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影片,有一名女客人到餐館點了熱咖啡,卻又抱怨咖啡太燙,「我要燙死了!」與店員爆發口角衝突。影片讓網友們直呼傻眼,「過年期間總是會有一些年獸跑出來」。
女客人不斷地在櫃檯前咆哮,抱怨「啊我就覺得燙死了啊!」店員要求她以後不要再來消費,女客人反嗆:「干你什麼屁事啊!」店員怒吼:「以後不要來了!我們這種店不歡迎妳!」女客人嗆聲:「干你什麼事,店你家的啊!」店員回嗆:「對!怎麼了!」女客人說她不相信,店員則直接叫她滾。
女客人認為自己只是覺得熱咖啡太燙,所以要求加冰塊,要求並沒有不合理。不過她與店員對話的語氣讓網友們都不挺,紛紛留言「吃麻辣鍋嫌太麻辣」、「店家都趕人了還不快走還要繼續凹餒」、「買熱咖啡不熱叫熱咖啡嗎?要加冰塊就叫冰咖啡嗎?」、「吃蘿蔔糕嫌蘿蔔味太重」、「命夠硬燙死這麼多次卻都還沒死」、「有病吧,嫌燙,怎麼不點冰咖啡」、「怕熱別進廚房,怕燙別點熱咖啡」。
留言 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