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您使用的瀏覽器版本較舊,已不再受支援。建議您更新瀏覽器版本,以獲得最佳使用體驗。

英雄聯盟季中賽》 打誰都可以! RNG Xiaohu:不在意選擇權

Newtalk

發布於 2018年05月15日16:19 • 新頭殼newtalk |蔡幸秀 綜合報導

新頭殼newtalk

中國戰隊RNG在今(15)晚《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SI)加賽中擊潰閃電狼,賽後中路選手Xiaohu接受了採訪,氣勢如虹的他們將可以選擇四強的對手,對此Xiaohu霸氣表示自己不在乎這個選擇權,覺得RNG不論隊上誰都能戰勝。

小組賽初始,RNG表現得並不穩定,最後幾天脫胎換骨,成為了令人聞風喪膽的強隊,對此Xiaohu表示:「我覺得這是因為我們本來就擁有這樣的實力,可能剛來的前幾天大家都比較疲憊,也沒有進行特別多訓練,所以前面幾天打得有些不好,但是後面我們互相訓練對方,就調整過來了。」

目前RNG似乎氣勢如虹、無人能擋,Xiaohu聽到Sjokz這樣的評論不禁莞爾地說:「說實話吧,我是覺得就一個隊伍而言,連勝是非常危險的,就像是閃電狼也是,連勝之後輸一場就會有些心態問題,我們現在也要面對最大的敵人,就是我們自己,所以還是要保持一個比較好的心態。」

目前排名第一的RNG有隊伍選擇權,也能讓他們避開較強的韓國戰隊KZ,對此Xiaohu笑著說:「其實這幾天打下來的話,我覺得我們隊伍不管碰到誰都是可以戰勝的,所以也不會太在意這個選擇權。」展現出他的自信,最後也特別感謝粉絲的應援,這幾天也吃得特別好,相當開心。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季中賽》 談閃電狼新陣容 Maple:新人很有競爭力

英雄聯盟季中賽》再下一城! TL Olleh:Doublelift夠出色就能晉級

查看原始文章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