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您使用的瀏覽器版本較舊,已不再受支援。建議您更新瀏覽器版本,以獲得最佳使用體驗。

「我坐車上等人」 駕駛紅線違停還嗆聲

TVBS

更新於 2020年10月09日04:31 • 發布於 2020年10月09日04:31 • 陳芷芳 蔡明勳
圖/翻攝自翻轉大台北交通違規臉書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把車紅線違停在斑馬線上,坐在車上等人,卻擋住了行人去路,民眾看不下去,用手機錄影蒐證想提出檢舉,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也拿手機反拍回去,雙方當街起了口角。

圖/翻攝自翻轉大台北交通違規臉書

一輛銀白色轎車停在路邊,車身一半壓在斑馬線上,停靠的地方還是紅線,路過民眾看不下去,開始用手機錄影準備檢舉。

駕駛vs.民眾:「欸,怎麼樣,人在喔,你想怎麼樣,人在啊,人在車上啊,那你停在這邊是斑馬線你知道嗎?人在車上不行喔,那你停在斑馬線,我在等人啊!」

明明是自己違規,卻理直氣壯,駕駛還拿出手機反錄影拍回去,讓民眾好傻眼。

駕駛vs.民眾:「對了,你這邊要停多久啊,現在要走啊,你走就可以了,我就停止啊,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圖/翻攝自翻轉大台北交通違規臉書

為了紅線停車問題,兩人在街上吵了起來,誰也不讓誰。

駕駛vs.民眾:「沒有啊!我只是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停在斑馬線上,你為什麼要錄我,我要檢舉你啊,為什麼要錄我,我要檢舉你啊,沒有啊,我等下要走了,你錄我,我才停下來的。」

不想引發衝突,民眾拍完影片後就離開,只是紅線停車,駕駛似乎認為在車上等人就不算違規。

圖/翻攝自翻轉大台北交通違規臉書

記者陳芷芳:「其實車子上無論有沒有人,只要停在紅線就是違規,而員警接到民眾檢舉,到場的話通常一般都是驅離,但如果已經嚴重妨礙交通就會當場開單。」

如果駕駛在車上就算紅線臨停,可處300到600元罰鍰,如果沒人就是紅線停車,最高可開罰1200元,雖然罰則不一樣,但為了自己一時方便違停,不只造成用路人困擾,也很容易造成意外,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查看原始文章

更多國內相關文章

01

高雄運將遭2公車夾死!疑忘拉手煞車釀禍 哥哀戚認屍提質疑

ETtoday新聞雲
02

血染蝴蝶谷/16人登山團遭落石巨木活埋釀4死1傷 生還者崩潰:轉頭隊友全倒了

鏡報
03

「可以玩我嗎?」女子搭訕陌生男還挽臂靠胸 她被告性騷未和解二審出爐

鏡報
04

蝴蝶谷驚天巨響落石奪4命!前交長蔡堆「走隊尾」死裡逃生 步道剛整修完就出事 檢警要究責

鏡報
05

花蓮驚悚殺人案!民眾目擊女渾身血「被拖進排水溝」 他落網吐報復真相

三立新聞網
06

民進黨「這3縣市」翻盤狠K藍營?綠營3連霸立委斷言:有望拿回執政

民視新聞網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留言 21

留言功能已停止提供服務。試試全新的「引用」功能來留下你的想法。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