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站斑馬線中央等紅燈 遭左轉車撞上傷重不治
台南市安南區這個月初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3歲的女子疑似來不及過完斑馬線,在斑馬線中央等待號誌轉換,沒想到遭左轉汽車撞上,不幸身亡,家屬PO文說,駕駛一直說太暗,沒看到人,但是駕駛視線不佳沒注意,還是行人也站太路中間,詳細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馬路上車來車往,一名女子站在斑馬線上正中央,可能走到一半紅燈了,所以站在那,想等下個綠燈後再往前走,但沒有想到這時候一輛黑色轎車左轉,直接撞上他,女子遭撞倒地。
救護人員獲報,趕緊到場將人送醫治療,但搶救後女子還是宣告不治,家屬PO文說,駕駛一直說太暗沒看到人,附近民眾說:「好像知道是車禍,好像有來招魂,應該是去世了,應該還好,因為都有紅綠燈在啊。」
車禍意外是發生在台南安南區,海佃路一段與安富街口,2日晚上8點多,33歲的黃姓女駕駛,開車左轉要進入243巷,結果撞上在斑馬線上的63歲李姓女子,李女遭撞倒地緊急送醫,但開了2次手術後,仍傷重不治。
台南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翁世隆說:「黃女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結果鑑定,本分局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或轉彎時,應減速慢行,並注意周遭人車動態,行人穿越道路時,亦應遵守交通規則,並注意來車。」
李女走斑馬線過馬路,但可能號誌燈轉換了,來不及走完全程,所以站在斑馬線中間等待,沒想到遭左轉車輛撞上傷重不治,是天色暗沒注意到有行人,還是行人也站得太路中間,詳細肇事責任有待警方調查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