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您使用的瀏覽器版本較舊,已不再受支援。建議您更新瀏覽器版本,以獲得最佳使用體驗。

中職/輸球我也嘔!每場都要「龍圈圈」郭天信有用意 扛代理隊長很滿意

三立新聞網

更新於 06月06日10:28 • 發布於 06月06日10:20 • 記者戴以柔/高雄報導
中職37年例行賽,味全龍中外野手郭天信。(圖/記者劉彥池攝影)

本季味全龍每場賽後都有「龍圈圈」加持,聯盟安打王郭天信表示,這個舉動的用意就是希望彼此能互相喊話凝聚向心力,也笑說自己在隊長吉力吉撈·鞏冠受傷期間,代理隊長這個職位應該當的很不錯。

味全龍本季以31勝15敗位居聯盟第一,每場比賽不論輸贏,都一定會有「龍圈圈」的單元,發起人郭天信表示,「因為隊長不在的這段期間,其實我就是想辦法幫助球隊把整體的氛圍營造在一個很正面的環境裡,不管當天是贏球還是輸球,就是會檢討一下,再跟大家打打氣、鼓勵一下。」

郭天信舉例,像輸球時隊友心情會比較低落,「有些人可能表現不好心情也會比較不好,所以在輸球的時候我會特別去注意講話的方式,怎麼用我的語氣、用詞,讓他們聽得比較不會不舒服,再把他們拉回來正能量的感覺。」他笑說,自己雖然還是那個勝負欲很強的人,但是現在心情調適能力好很多,「可能今天輸球我也是很嘔,可是我過一下還是需要把這件事情做好,所以我轉換的會比較快一點這樣子。」

吉力吉撈因傷缺陣上半季多數的時間,是否有接獲吉力吉撈任命「代理隊長」一職,郭天信直呼,「沒有啦,因為隊長不在嘛,就想說希望可以幫忙球隊做一下這件事情,我覺得隊長不在這段期間,扛起隊長可以啦,還挺滿意的。」

★立即加入《三立新聞網》LINE官方帳號,給你最新焦點話題

查看原始文章

🔍 查找其它賽程

←👇🏼 → 左右滑動下方賽程
轉發 (0)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