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到像跨年!高雄萬聖節南瓜燈吸睛 30萬人擠爆衛武營
「2025高雄萬聖節」自10月31日起於衛武營戶外廣場舉行,現場22公尺巨型南瓜搭配360度光影秀,營造鬼魅氣氛,受到民眾歡迎,昨(11/1)湧入30萬人次,晚上遊行最高潮近7萬人狂歡。
市長陳其邁昨以「地味萬聖節」為主題登場,別上耳麥、戴上黑帽子,化身「演唱會工作人員」現身,向辛苦幕後團隊致敬,也宣傳高雄演唱會經濟,並宣布遊行開始,沿途與民眾互動、撒糖果,氣氛歡樂。
高市教育局指出,活動由六福村「墓碑鎮」團隊帶來震撼「搞怪行軍秀」,緊接著有學校跟社區及上百組民眾登場,包括小吸血鬼、小女巫、骷髏勇士、糖果精靈、KPOP偶像變裝輪番上陣,熱鬧爆棚。活動至今晚為止。
許多到場同歡的民眾表示,「我今晚也有去,人多到像跨年」、「人潮真的多到一個覺得身為高雄人實在太幸福了!」、「人多到比萬聖節可怕」。不少網友則說,「我們其他縣市也要」、「高雄好好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