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人超愛「台灣1水果」!館長反嫌爆:很少台人吃 PTT一面倒認同
網紅「館長」陳之漢6月才結束上海行,近期又帶著團隊造訪大陸深圳,期間不忘開直播分享所見所聞,第2天他到騰訊總部參訪並受邀用餐,席間招待人提到,台灣的釋迦在廣東很受歡迎,不過館長卻直言,台灣人其實不愛吃釋迦,「因為太甜了」。相關片段引發網友討論。
館長昨日造訪了騰訊總部,並與招待人在深圳摩天大樓用餐,聊到美食話題時,對方大讚台灣的牛肉麵和烏魚子,表示自己多年前曾到台灣旅遊,品嚐過各式牛肉麵,「牛肉麵真好吃」。
接著招待人誇讚起台灣的水果,尤其釋迦又大又甜,在廣東地區很受歡迎,大陸本土產的釋迦則果實較小,甜度也相對普通。館長聽聞後回應,台灣人其實不愛吃釋迦,因為太甜了接受度不高,所以台灣釋迦有九成以上外銷海外。
畫面曝光後,立即在PTT引發熱烈討論,許多鄉民紛紛點頭認同,「確實阿,大概十年才吃有一次」、「太甜了說真的不怎好吃」、「釋迦偏貴又不方便吃,而且壞得快」、「難買又貴,真的很少吃」、「籽一堆肉一咪咪,乾脆不吃」、「年輕人很少吃是真的,老一輩反而很常吃」。
立即加入《TVBS娛樂頭條》LINE官方帳號,給你滿出來的八卦和娛樂大小事!
留言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