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您使用的瀏覽器版本較舊,已不再受支援。建議您更新瀏覽器版本,以獲得最佳使用體驗。

骨折機率降34%!多喝紅茶、綠茶防骨質疏鬆症

民視新聞網

更新於 2019年10月28日03:25 • 發布於 2019年10月28日03:24

你知道嗎?根據中華民國老年醫學會調查,台灣地區65歲以上的老年人當中,每9人即有1人患有骨質疏鬆症,而65歲以上的女性罹患率更高,每4位就有1位!今天要教你一招預防骨質疏鬆症的方法:就是多喝茶!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 茶喝多了才會造成骨質疏鬆 不是嗎?其實不是喔!根據美國醫學協會的研究指出,長期喝紅茶、綠茶的人,脊椎、腰椎、髖關節的骨密度,較能維持在健康狀態!因為綠茶及紅茶中的多酚、茶黃素,以及黃酮類化合物、植物性雌激素,都有能促進生成骨骼,有助於維持骨密度。另外澳洲西澳大學也有研究,發現每天喝3杯紅茶的75歲老年人,骨折機率比一般人減少34%,所以大家不妨多喝紅茶、綠茶,可以減少骨質疏鬆症的風險,不過要注意 要喝無糖的綠茶或紅茶,才不會攝取過多的糖分喔!
【延伸閱讀】
研究證實:連吃14天奇異果 腸道年輕8歲!
一踩地腳就痛!居家3招告別足底筋膜炎
寶寶臉花花 怎麼分辨是脂漏性皮膚炎還是異位性皮膚炎?

《👉加入民視新聞Line好友,重點新聞不漏接👈》

查看原始文章

更多健康相關文章

01

陳盈潔晚年失智還中風!研究證實「驚人關聯性」 醫籲5食物少吃

三立新聞網
02

阿伯發燒、全身痠痛!竟一次驗出「3種病毒」...醫師也嚇壞:沒遇過

鏡報
03

潛血正常竟滿腸息肉!醫驚「香菇、女王頭都有」:不得了

ETtoday新聞雲
04

長輩免繳健保!8縣市免申請直接代繳 最新整理一次看

中天電視台
05

年輕男「陰囊長滿黃色顆粒」!他以為是性病「硬擠到流血」...醫師檢查完卻笑了

鏡報
06

加班回家差點被媽媽的愛「送走」!他突發肝衰竭命危 醫生揭元凶

CTWANT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