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您使用的瀏覽器版本較舊,已不再受支援。建議您更新瀏覽器版本,以獲得最佳使用體驗。

【討論】小孩的過年紅包大家都怎麼處理?存起來還是拿去投資?

熱議話題

更新於 02月10日08:52 • 發布於 02月10日08:13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快過年了,家裡有小孩的家長應該都開始在想孩子的紅包要怎麼處理。
有人會全部幫孩子存起來,當作未來教育基金;

也有人會把一部分拿來投資,透過複利的力量,幫孩子把紅包變大;

也有家長會留給孩子自由運用,當作給孩子學習金錢管理的機會。

想問有小朋友的大家都怎麼處理小孩的紅包?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轉發 (0)
Loading...

理財熱議中

其他人在聊什麼呢?

【討論】熱門演唱會門票直逼萬元:買的是無法複製的體驗,還是精緻窮的財務負擔?

熱議話題

【討論】台股衝高後劇烈震盪,爆量換手還是高檔警訊?

熱議話題

【討論】韓股AI晶片狂飆示警:台股高檔還能續攻,還是該小心泡沫化?

熱議話題

【討論】台股重挫失守4萬5:健康洗盤,還是多頭修正開始?

熱議話題

【討論】Fed新主席首秀偏鷹,台股科技股高估值還撐得住嗎?

熱議話題

【討論】輝達新平台點火,誰是下一棒?

熱議話題

【討論】租屋換自由,還是住家裡存錢?

熱議話題

【討論】美伊和談傳進展:消息盤反覆,現在該積極布局還是先降操作?

熱議話題

LINE友都在聊什麼🤳

Loading...
Loading...
Loading...